Hello

_写真(4).JPG_   

我是ohma歡迎大家來到沖繩觀光支援中心。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塔可飯(日文叫TACO RICE

※請注意⇒塔可飯沒有章魚

塔可飯是在沖繩很有名的美食~~這是熱熱的飯上配合碎肉,生菜,起司,番茄。

還有最關鍵是Salsa墨西哥酸辣醬就莎莎醬

重點是莎莎醬有點辣所以如不太喜歡辣口味的話,不要澆太多。

澆一點點也有味道。吃一口還不夠辣再澆比較好!!

其實我也不太會吃辣的口味。哈

在沖繩很多店會賣塔可飯。當地的人也蠻喜歡這美食。

我也是沖繩當地人。我也推薦這個有墨西哥風味的沖繩美食~~

 

因爲在沖繩很多店賣這道菜。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最好吃!!


來到沖繩的朋友們,希望您們幫我介紹沖繩好吃的塔可飯店。

謝謝~!!

 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okina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